S__32997417.jpg
首先: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SAYURI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
【SAYURI紗瀀麗】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
紅豆是非常容易曬黑的人,
所以夏天出門,除了基本防曬,我一定長袖、長褲、帽子!全配…
但每次
過了一個夏天!膚色還是狠狠地給它黑了一階…
沒辦法!紫外線無所不在啊…
今年紅豆身體代謝很差,所以本來就有曬斑的臉,變得更明顯了!
難怪我一直覺得粉底液怎麼變得不遮瑕了…
原來是我的曬斑,進級惹…
連表姐都忍不住對我說:「紅豆啊!妳要不要去雷射一下啊…」
無奈我是蟹足腫體質+敏弱肌,不敢輕易嚐試雷射啊…
正好!喜愛日本保養品的我,發現了厲害的美白精華液,來幫大家體驗嘍!


S__32997441.jpg
【SAYURI紗瀀麗】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
大家都知道!維他命C的美白功效很優秀!
但是它很容易氧化變質…
日本生技廠採用:穩定性高的維他命C誘導體"VC乙基"粉末,
讓我們使用當下,才開封與精華液混合使用!
最新鮮的美白精華液,才能發揮最大效用啊!


S__32997418.jpg
【SAYURI紗瀀麗】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
SAYURI是:二劑合一的新型態保養品!
在妳使用的當下,才自行混合使用,
以確保為肌膚注入最新鮮的維他命C!

#不過開封後,限三個月內使用完畢。
#能在60日內用完,更好!所以用量不需要省啊!


S__32997419.jpg
【SAYURI紗瀀麗】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
第一劑:粉末     (VC乙基+熊果素)  (阻斷黑色素生成)
第二劑:精華液  (富勒烯+胎盤萃取物+膠原蛋白+玻尿酸)  (抗老、淨白、緊緻、水潤)
混合方法很簡單:第二劑(精華液)倒入第一劑(粉末)!搖勻即可使用!
就是把滴管玻璃瓶的精華液,倒入真空按壓瓶粉末裡!搖勻就OK嘍!


S__32997420.jpg
【SAYURI紗瀀麗】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
混合均勻後的VC美白精華液,是透明液狀!
微濃稠,在手上不會立刻滑落這樣…
推開塗抹不會費力,吸收力也很快速!


S__32997421.jpg
【SAYURI紗瀀麗】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
擦在臉上,肌膚立刻就有水潤亮白的感覺!
等大約10秒吸收後,臉上也不會有黏膩感,非常喜歡!


S__32997422.jpg
【SAYURI紗瀀麗】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
紅豆這個夏天,曬斑+孕斑超明顯!
加上生理期,人中有個痘疤…
使用了
【SAYURI紗瀀麗】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10天,
成果如上圖:
太陽穴的孕斑比較深層,效果一般!
曬斑因為比較淺層,所以效果蠻好的,膚色均勻好多!
黑色素沉澱的地方改變最明顯了!真的讓我超級驚豔…
肌膚暗沉改善了好多!
這真的是好東西,完全大愛!
#使用10天,除了預防黑色素沉澱、改善暗沉外!
#我發現肌膚的緊緻度也變好了!
#看來是富勒烯+胎盤萃取物,發揮了抗皺、撫紋的功效嘍!


S__32997426.jpg
【SAYURI紗瀀麗】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
接下來的60天,我會認真使用【SAYURI紗瀀麗】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!
相信明亮透白的肌膚,應該就離我不遠了!
女人啊!美白這件事,是不能偷懶的喔!
好用的美白精華液,分享給妳們哦!


想看更多 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92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
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