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0048265.jpg
【KATE凱婷】密影氣墊眼線筆(濃黑)+3D明暗雙色腮紅(RD-2)!
偽素顏…
真的是化妝的最高境界啊…
連我天天化妝的人,都不見得化得出來啊!

以前的我認為,妝淡一點、不畫眼線就會像偽素顏…
很多男同事、甚至我婆婆,都以為我天天素顏,
想當時我還沾沾自喜,覺得自己很會化妝!(真丟臉啊…)

後來,我開始學畫偽素顏的靈魂:『內眼線』!
就是好像沒畫眼線,但是卻能顯現眼睛輪廓這樣…
但是,好幾次都差點把自己搓瞎…
因為內眼線是要畫在「睫毛間隙」這個極困難的地方!
再不然就是手抖,把內眼線畫的歪七扭八…


S__30048258.jpg
【KATE凱婷】密影氣墊眼線筆(濃黑)+3D明暗雙色腮紅(RD-2)!
將將…
這次,我真的要大力讚賞KATE的新品:氣墊眼線筆!
這真的是「手殘女的救星」喔!
順帶介紹KATE秋冬.3D明暗雙色腮紅「新色RD-2」,
#現在化妝,打造立體小臉粧感很重要,深淺雙色腮紅就是得力助手哦!


S__30048259.jpg
【KATE凱婷】密影氣墊眼線筆(BK-1濃黑)
不廢話…馬上進入主題!
KATE這次的新品:氣墊眼線筆 (BK-1濃黑 / BR-1濃棕)

紅豆今天用BK-1濃黑做示範哦!
首先,當然是先幫大家做防水測試…
水龍頭一樣開最大,沒在客氣!
而KATE氣墊眼線筆也很爭氣的…完全不掉色!

再來幫大家解釋一下,什麼叫「氣墊」眼線筆!
彈力氣墊筆頭,是有彈性的!(長得就像自動毛筆那樣…)
所以它可以吸收「手抖、手震」的問題,讓我們更容易穩定描繪!

大家可以看一下上圖照片,氣墊眼線筆,並不算極細眼線筆!
再加上氣墊筆頭很有彈性,
所以可以用蓋印章的方式,很簡單的填補睫毛間隙…
妳可以眼線筆拿直的,用點的填補睫毛間隙;
我通常趕時間就直接用畫的,比較省時!
但我比較不會畫自己的左內眼線,所以左眼線通常是用點的,不用再怕手殘畫壞了!


S__30048260.jpg
【KATE凱婷】密影氣墊眼線筆(BK-1濃黑)
給妞兒們看一下,內眼線畫的位置…就是睫毛間隙!
使用氣墊眼線筆,真的是好方便、好難失誤!
真的是隨便畫就成功!
而且BK-1濃黑色,顏色鮮明顯色,不用反覆塗抹!超喜歡!


S__30048261.jpg
【KATE凱婷】密影氣墊眼線筆(BK-1濃黑)
紅豆本身的睫毛,並不少!
所以我一直以為,我沒畫內眼線應該沒差吧!
天啊!有圖有真相…有內眼線,還真的「差很大」吶!
眼睛輪廓變明顯了!
但是卻不像外眼線那樣銳利…
今年外眼線OUT嘍!大家快快來學畫內眼線吧!

#有了這支,真的沒有畫不好的眼線啊!

S__30048262.jpg
【KATE凱婷】3D明暗雙色腮紅(RD-2紅色系)
今年化妝的重點,還有創造立體感
不論是眼影、腮紅,都是利用明暗色、不同色彩質地來打造漸層感!
讓妳彩妝不無聊、再升級…
這次腮紅新色有兩個 (RD-2紅色系、OR-2粉橘系)!
#
雙用腮紅刷
因為冬天要來了!
我選了顏色比較沉穩的 RD-2紅色系來示範!
KATE彩妝的好處就是,
它都幫妳把顏色配好好的,買來就只要照著塗,就不會NG!

淺色:用大面積腮紅刷來打亮臉頰,有微微的亮片,但只是創造臉部的光澤感,不會膨脹臉型別擔心!
深色:把腮紅刷對折變小,沿著顴骨刷上狹長型紅色腮紅即可!是霧面妝感!


S__30048266.jpg
【KATE凱婷】3D明暗雙色腮紅(RD-2紅色系)
刷起來就是有微微的光澤感!很美~~
深淺2色組合,讓臉部明亮立體,超美!很可以買!

S__30048263.jpg
【KATE凱婷】3D明暗雙色腮紅(RD-2紅色系)
無妝 vs 內眼線+腮紅
你們看,有內眼線的右邊,眼頭的眼睛輪廓比較明顯,但不會妖豔!
有畫雙色腮紅的右邊,明顯臉部線條明顯,而且也比較V臉耶!

我非常喜歡這個3D明暗雙色腮紅,太超值了!

S__30056450.jpg
【KATE凱婷】密影氣墊眼線筆(濃黑)+3D明暗雙色腮紅(RD-2)!
每天輕輕鬆鬆就有好氣色!自然紅潤花不到5分鐘就搞定!
KATE我真的太愛了!完全鐵粉…


S__30064642.jpg
KATE彩妝CP超級高,我想,我會一直用下去!

官網連結 http://www.kate-global.net/tw/、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.ka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