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252941.jpg
♥ Choonee啾妮 ♥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
韓國原裝進口的素顏霜!!
我身邊的朋友全部都尖叫了…
沒辦法!素顏霜最近實在太紅了啦!
(因為大家都不想化妝,卻想要有好氣色~~)
(還有妞兒,跟男友出門旅遊,想卸妝後還是美美噠…)

噗…看過來啦!妳們的救星來了!
超厲害的『偽素顏霜』
讓妳跟韓妞一樣,有白裡透紅的素顏哦!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

S__16252942.jpg
♥ Choonee啾妮 ♥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
這款素顏霜,跟市面上的素顏霜有一些些不同哦!
它不是化妝品,是保養品哦!添加了超棒的成份!
三重玻尿酸:補水、保水、鎖水。
珍珠精萃:光澤柔焦、修飾毛孔。
山羊奶:柔嫩肌膚、淨白透亮。

能夠保濕、亮白肌膚,讓我們保養同時變漂亮!完全一兼二顧,完美!

S__16252943.jpg
♥ Choonee啾妮 ♥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
不只妳們心急,其實紅豆自己一收到,也迫不及待開箱…
啾妮 ‧ 珍珠素顏霜,也可以叫它美白霜,
因為它有韓國食品醫藥安全處(KFDA)機能性化妝品認證:
淨白+淡化細紋 雙效認證啊!!
外包裝超級少女的,粉嫩色系超可愛~
打開後有淡淡的香氣,不是濃烈的那種,很清新!
質地:是不滑落的純白霜狀。
非常好推開,很輕透,也不會產生屑屑!


S__16252944.jpg
♥ Choonee啾妮 ♥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
實測來了!
超級不想放這個「半臉對比圖」(好殘忍…)
平常我還覺得,我素顏應該沒差吧!

靠~~~媽呀!這真的值得罵髒話…
妳們看看我的左臉,怎麼如此暗淡無光啊~~
黑眼圈重的要命、臉色毫無光澤可言~~慘!
(我本身有大小眼,不是修圖哦!)
擦了啾妮素顏霜的右臉,好美哦!
整個臉完全白好幾個色階,還很水嫩,不誇張!
真的是1秒瞬白好氣色!難怪這是韓妞的最愛❤!


S__16252945.jpg
♥ Choonee啾妮 ♥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
我火速補上另外半邊臉!
(我根本不想再看我那暗淡的素顏一秒鐘…)
終於像個人樣了我…
整個人的肌膚像打了光一樣,美的咧!
小插曲:我昨天洗完澡,
精彩哥問我說:妳怎麼不卸妝?
天啊!素顏霜真的是太厲害了!亮成這樣…


S__16252946.jpg
♥ Choonee啾妮 ♥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
因為啾妮還主打保濕,所以幫妞兒們鑑定一下!
哇!擦上素顏霜,我肌膚的水份來到60%耶!真不簡單耶!
啾妮很清透不黏膩、還能修飾毛孔及肌膚泛紅,
重點把我的黑眼圈提亮了!(不再是小媳婦苦命臉…)


S__16252949.jpg
♥ Choonee啾妮 ♥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
因為啾妮是保養品,不會沾染衣物啊!
(所以手腳、膝蓋、手肘、腋下等暗沉部位都可以使用。)
妳們看看我拿來擦整隻左腳!好驚人的差別…
像紅豆是臉跟脖子色差很重的人,
但是我非常不喜歡把粉底液上在脖子上,
有了啾妮素顏霜後,我以後就不怕臉跟脖子有色差嘍!


S__16252947.jpg
♥ Choonee啾妮 ♥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
每天想要賴床多一點、上妝保養簡單一點!
#
韓妞最愛的啾妮素顏霜,很值得入手哦!
全身都可以使用,價格也非常親民!

附上康是美購買連結 http://shop.cosmed.com.tw/ref/2131/SalePage/3147730
大家快去買,才會有透亮素顏哦!晚安,我要去擦素顏霜了…Bye!

想看更多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33&id=2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