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0510338.jpg
【日本COVERMARK】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/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
這幾天,天氣開始變冷了!
紅豆是標準的乾性肌膚,開始發現底妝上不上去了!
其實往年並沒有這麼明顯,可能是今年比較勞累+年紀真的來到熟齡了!

紅豆平時皮膚並沒有什麼大問題,就是太乾、曬斑問題而以,
所以底妝只要夠保濕,能夠均勻膚色就好,遮瑕我根本不需要…
但…人真的不能太自信!!
最近我過敏+生理期,整個臉上小疹子、小痘痘,跟小花狗一樣!

讓我開始尋找「保濕、高遮瑕、不厚重」的底妝品!

S__10510340.jpg
【日本COVERMARK】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/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
紅豆一直都非常偏愛日本的底妝產品,
這次肌膚遇到了人生的關卡,當然是要找日本的扛霸子出來啊!
COVERMARK是日本的底妝專家!說它第二,沒人敢說第一啊…
這次我選了「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&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

會選這個系列,是因爲它粉底保濕力比較高!
(專門for偏乾或中性肌膚,混合或偏油肌膚就比較不適合哦!)
紅豆是連夏天也不太有出油問題的人,所以選這款,無誤!


S__10510339.jpg
【日本COVERMARK】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
先來開箱: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

(色號:FN10- 偏白肌   FN20- 偏黃肌;紅豆使用FN10-偏白肌。)
粉霜蕊放入粉霜專用盒中,就跟粉餅一樣, (所以帶出門補妝非常方便!)
用粉盒內的專用海綿沾取,粉霜一接觸肌膚,
就會瞬間液化,非常好推勻、延展性超級好!
而且一般的斑斑點點,只要輕抹一次,就能完美隱藏…
(這款粉霜的遮瑕效果很好,所以也可以常作局部遮瑕用)
(只要在想遮瑕的地方,重複輕點按壓即可)
(不再需要擔心遮瑕膏&粉底液的色號不合了!)


S__10510341.jpg
【日本COVERMARK】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
有圖有真像…請看…↑↑↑
超遮瑕,真的沒話說…
有了它,上妝真的無敵快速,一抹ok!
而且它讓我的肌膚,完全會自體發光耶!
好像我的皮膚本來就這樣好,真是太狂了啊…
(照片是我直接使用粉盒中的海綿推的)
(後來我發現,把海綿沾濕再推,效果更好耶!大家可以試試!)


S__10510342.jpg
【日本COVERMARK】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
我上完粉霜後,我女兒還說:媽媽,妳臉亮亮的耶!
WOW!
這種明星才會有的光澤透亮妝感,
我隨便抹一下也弄得出來,真讓我太佩服了!
好的底妝品,真的不需要技巧啊!
#獨特「水凝分子結構」
#讓粉霜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
#保濕、遮瑕、還能讓肌膚呈現鑽石般光澤


S__10510343.jpg
【日本COVERMARK】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
只要定妝完,我的妝就可以大功告成了!
我超喜歡的透亮光澤肌,當然不然用「有粉感蜜粉」來毀了它…

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
它是明亮立體的粉體,可以讓妝有3D立體光感、不暗沉!
(而且它還有多角狀粉體,不用的角度會造成不同的反射,會讓我們妝容更自然立體哦!)
#超透亮
#不會有粉感
#不會破壞底妝的光澤度

還有還有…
它每一個粒子包覆在保濕成分下,可以保持肌膚滋潤,
可讓乾性肌的我長效定妝,這也是我愛不釋手的原因啊!


S__10510344.jpg
【日本COVERMARK】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/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
跟我一樣,想要有光澤妝感!
但又有惱人的黑眼圈、痘疤、瑕疵…問題的!
真的可以靠櫃試試COVERMARK哦!相信妳也會變鐵粉的…

最後附上網址:↓↓↓↓
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 http://www.covermark.com.tw/website_module.php?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=112
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 http://www.covermark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3193&category_sn=4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