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3005573.jpg
【RevitaLash】 芮薇塔-魔睫精華液
紅豆的眼睛,非常容易敏感!
乾癢-讓我常常揉眼睛,導致睫毛掉落!

所以我非常需要強化睫毛的保養液…
【RevitaLash】 芮薇塔-魔睫精華液
是眾多好萊塢明星愛用、英國王室準新娘愛用,
甚至是美國金球獎紅毯明星的指定禮品!
到底它有什麼魔力呢?我們來一一看下去…


S__33005574.jpg
【RevitaLash】 芮薇塔-魔睫精華液
芮薇塔-魔睫精華液:富含極致賦活三、八胜肽和天然草本配方
Ⓞ人參根萃取-有助於強韌毛髮

金盞花萃取-保護脆弱敏感的毛髮成分
油茶葉萃取-提供毛髮生長所需的養份,滋養睫毛
日本獐芽菜萃取-強化毛髮結構,防止睫毛斷裂

可以保護脆弱敏感的毛髮、強化毛髮結構,防止睫毛斷裂!
而且它還提供毛髮生長所需的養份,可以深入眼周滋養,
主打:
濃*纖*長,21天有感!
多麼吸引人啊!讓我來幫大家體驗一下…
#產品規格有2.0 ml、3.5 ml及4.0 ml黑色限量版!
#紅豆這次的是迷你套組裡的1.0ml,非常方便攜帶。


S__33005575.jpg
【RevitaLash】 芮薇塔-魔睫精華液
芮薇塔-魔睫精華液的使用方式很簡單+便利!↓↓
Ⓞ沾取適量塗在睫毛上(不是畫眼線的地方哦!)
Ⓞ用量不用多,睫毛微微濕潤即可。(過量塗抺,效果也不會加倍)
Ⓞ一天一次,睡前使用!(晚上10:00是最佳的保養時間)
Ⓞ使用時請盡量避免直接接觸到眼皮與皮膚。


S__33005576.jpg
【RevitaLash】 芮薇塔-魔睫精華液
我是睡前使用,所以我通常只塗上睫毛!
因為我閉起眼睛,上睫毛就會碰到下睫毛了,
所以下睫毛也會自動受到滋養…

(但如果妳要另外塗下睫毛,也是可以啦!)
如果妳是妝前使用,也行!
完魔睫精華液後,稍等15分鐘!
之後就可以上睫毛膏了,沒有問題的…

#對了!接睫毛的妞兒,也是可以使用哦!
#魔睫精華液可以讓強化原生的睫毛!
#讓睫毛更健康濃密哦!


S__33005577.jpg
【RevitaLash】 芮薇塔-魔睫精華液
上圖:是紅豆使用10天的比較圖!
上睫毛的外觀改變比較明顯!
#滋養睫毛 #強韌睫毛


S__33005578.jpg
【RevitaLash】 芮薇塔-魔睫精華液
我個人使用10天下來,我覺得睫毛變得沒那麼容易斷裂!
難怪是榮獲allure美妝大賞的產品,熱銷多國也不意外~
而此產品會提撥部份的銷售利潤捐給乳癌研究機構,
美麗之餘還能投入公益,說什麼也要支持,是不是!

我會持續使用,分享給大家,希望妳們都可以有健康的強靭睫毛嘍!晚安!

RevitaLash 芮薇塔魔睫網:http://www.revitalash.com.tw/revitalash
RevitaLash 芮薇塔魔睫精華系列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vitalash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