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7729932.jpg
【IR台灣純銀飾品】專屬幸運頸鍊
今天要介紹『IR』純銀飾品!
其實,紅豆配戴飾品蠻常過敏的~
但對於比較高階的材質,如K金、白K、鈦、316L白鋼等…
我的接受度就比較高!
今天要來分享一個CV值高的純銀飾品品牌給大家!

每當有重要節日,
我很喜歡另一半or家人送我飾品!
除了可以天天配戴、保值,最重要是記念,保存回憶!


S__27729933.jpg
【IR台灣純銀飾品】專屬幸運頸鍊
『IR飾品』的出貨速度很快哦!
(快速出貨我超喜歡!我超討厭要等待…火都滅了!)
(以前買過要等貨的,久到寄來我都忘了,我曾下標過…扯!)

IR飾品,只要在15:00前下單,當天出貨~
我選宅配,不但隔天就收到商品、還能貨到付款,方便極了!

IR飾品很特別的是:有商品專屬管家
一打開IR外箱,就能看見淡紫色的管家貼紙~
專屬管家是為我把關商品的,真的非常用心♥耶!
女孩兒的飾品都小小的,IR層層包裝,
每一細節,都感受到管家滿滿的幸福傳遞~~


S__27729938.jpg
【IR台灣純銀飾品】專屬幸運頸鍊
我這次選了『專屬幸運頸鍊系列』,
內容物有:專屬首飾盒、超細環保拭銀布、戒圍卡、DM、折價券
客服專線、服務時間、退換貨方式,通通清楚附上哦!不得不讓人豎起大姆指呀…


S__27729939.jpg
【IR台灣純銀飾品】專屬幸運頸鍊
不囉嗦,快來開箱給大家看!
我的『心型頸鍊』是穩穩的包裝在藍色絨布小袋裡!
黑色的抽屜式專屬飾品盒內,還有飾品材質說明書哦!
裡頭有IR的品牌宗旨,材質保存說明、延長飾品壽命方法…等等~
#真心覺得『台灣』品牌真的貼心到爆炸。
#快用新臺幣懲罰它…


S__27729934.jpg
【IR台灣純銀飾品】專屬幸運頸鍊
帶領大家看一下包裝細節部分!
盒子、絨布小袋、品牌標語…通通好細緻!
#完全美翻!!
光看包裝,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,
抗憂鬱的藥都不用吃了!


S__27729935.jpg
【IR台灣純銀飾品】專屬幸運頸鍊
我的『專屬愛心幸運頸鍊』(有銀色/玫瑰金)
是對稱的葉片構成的心型
柔美感性、卻帶著理性線條,非常適合重設計感的我!
鑲嵌份量十足的AAA八心八箭鋯石,光感十足,超級閃耀!
我平常比較常穿暗色系的衣服,
所以我選比較亮的銀色頸鍊來搭配!


S__27729936.jpg
【IR台灣純銀飾品】專屬幸運頸鍊
愛心頸鍊非常好搭哦!
讓無聊的黑色長洋不單調,一下就亮眼了起來~


S__27729937.jpg
【IR台灣純銀飾品】專屬幸運頸鍊
穿著休閒風的牛仔吊帶褲,也是很好駕馭!

IR台灣純銀飾品
不但質感高、價格親切!
簡約時尚、實搭,又是MIT!

完全是送禮首選了嘛…
想送人紀念禮物的,快點去官網瞧瞧吧!快快買下妳的命定飾品吧!打完,收工!

•附上網址:https://www.idearock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