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3207938.jpg
【Avène 雅漾】☼控油抗痘妝前乳☼
每年夏天一到,
身邊朋友,就開始羨慕起我來…
因為乾性肌膚的紅豆不會出油,完全不脫妝!
但是…
今年這個可怕的極端氣候,熱到爆炸!
連乾性肌膚的我,竟然都熱到出油惹…
(現在出門1小時,妝就溶的差不多了!)


S__23207972.jpg
【Avène 雅漾】☼控油抗痘妝前乳☼
對於購買控油產品,
紅豆還在意保濕功能
還有,今年的高溫,讓我的皮膚容易過敏,
所以,若還是敏弱肌膚適用的,那就更棒了!


S__23207939.jpg
【Avène 雅漾】☼控油抗痘妝前乳☼
登愣…
我只能說,本人真的超級幸運的…
在受出油脫妝苦腦時,遇見了雅漾試用邀約…


S__23207940.jpg
【Avène 雅漾】☼控油抗痘妝前乳☼
在收到控油抗痘妝前乳商品介紹時,
因為上面寫【青春痘肌膚適用】…
紅豆滿滿的疑惑如下:
『我是乾性+熟齡肌膚!這樣還適用嗎?』
『控油之後,我的臉會不會太乾?』
『我不是痘痘肌能用嗎?』

相信這也是很多妞兒看到包裝的疑惑吧!
以下是紅豆的下凡來解答:
雅漾2017.06推出的「控油抗痘妝前乳」
是針對肌膚根源,抑制過度分泌的油脂!
但也不是一昧地抑制,而是平衡油脂分泌,讓肌膚回歸健康狀態。

內含有保濕、淨化的效果,所以偏乾性的肌膚也是適用的哦!
※所以,除非妳是在這樣的大熱天裡,完全不出油!
   或者,妳是乾性肌,而工作環境是冷氣房,完全不會離開室內,
   沒有一點出油的可能,那妳才不需要使用「控油抗痘妝前乳」。
   其餘的油性肌、混合肌、敏弱肌,通通適用哦!
   紅豆是乾性肌,夏天外出會出油,都會先擦這個哦…


S__23207941.jpg
【Avène 雅漾】☼控油抗痘妝前乳☼
雅漾 控油抗痘妝前乳
外包裝:維持一貫的簡約素雅!
(控油抗痘妝前乳包裝封面 有藍綠色標示,很好辨認!)
擠出來:是不會滑落的水凝乳狀,白色微透明感!
很像晚上睡前敷的晚安凍膜,但質地更加清爽不黏膩!
抹開的觸感,絲滑柔嫩,對後續底妝的服貼度很有幫助!
而且雅漾妝前乳的香味很淡雅,每天保養塗抹時,都好舒壓…


S__23207942.jpg
【Avène 雅漾】☼控油抗痘妝前乳☼
夏天室內外溫差大,讓我們皮脂腺分泌異常!
而脫妝、粉刺、毛孔粗大,就開始伴隨而來…
成份中有:抗痘之王『水楊酸』,
可溫和代謝角質、調理痘肌!
所以,痘肌女孩可以在防曬步驟前,
使用
雅漾控油抗痘妝前乳,控油+調理肌膚!
晚上就可以當抗痘乳液使用哦!
※控油抗痘妝前乳 是純保養品哦!
   沒有潤色效果、沒有防曬系數,不需特別卸妝!

   (所以我家精彩哥非常喜歡…女孩們可以買來送另一半哦!)


S__23207943.jpg
【Avène 雅漾】☼控油抗痘妝前乳☼
紅豆本身就是超容易過敏的皮膚!
這次跟家人參加一整天12小時的祈福法會,
真的是苦了寶寶了…我臉微過敏+口角炎!
使用雅漾控油抗痘妝前乳 並沒有不適哦!
除了過敏前3天,尚需要加強保濕;
正常肌膚時,
只使用雅漾控油抗痘妝前乳的保濕度是完全沒問題的唷!

上圖是紅豆在臉部狀況不佳+口角炎時測試的:
完妝時:因為保濕有做足,所以底妝還是很貼妝,不會浮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嘴角因為口角炎,請忽略!)
2小時後:在烈日下走跳,臉色慘白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妝因為流汗有被我擦掉一點,但鼻翼出油的狀況,很少!
8小時後:一整天下來,底妝有掉,但不至於糊成一團!控油能力,優秀!


S__23207945.jpg
【Avène 雅漾】☼控油抗痘妝前乳☼
雅漾 控油抗痘妝前乳
對乾性肌膚的紅豆來說,已經非常夠用了!
但我觀察油性肌的精彩哥:
他還是一樣會出油,但是出油的速度延緩了許多!
精彩哥使用一個禮拜後,他說睡前使用,隔天的出油量明顯下降哦!

<保濕、控油、調理>
一條40g小小的,外出攜帶非常輕巧方便…
我跟精彩哥,夏日旅遊去,我們倆都適用,不用帶二份保養品哦!

真心推薦給敏弱肌的妳哦!
附上雅漾FB連結
www.facebook.com/avenet 打完收工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