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0774915.jpg
【寶拉珍選】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
紅豆自己,很喜歡寶拉珍選的產品!
化妝櫃裡,隨隨便便就有5瓶以上寶拉的產品…
因為寶拉珍選的產品配方溫和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
對工作壓力大、總是熬夜的我非常合適!
一試成主顧,就這樣一直都有在使用寶拉的產品!


S__20774916.jpg
【寶拉珍選】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
寶拉珍選的人氣新品 
小銀瓶:『
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』上市嘍!
一瓶含有滿滿的Omega3.6.9的好成份!
怎麼能錯過這個
專為受損、敏感、術後肌膚設計的好產品呢!
通常我們只知道Omega存在深海魚或植物油裡,
沒想到把Omega塗在皮膚上,保養效果也是很優秀的…

Omega是皮膚表面的結構成份!
塗抹在肌膚上,能幫助強化皮膚屏障,減緩外界的刺激!
讓肌膚恢復健康狀態,自然能透出好氣色哦!


S__20774917.jpg
【寶拉珍選】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
這次新品:小銀瓶!
一樣是不透光的玻璃瓶身,
加上衛生方便的按壓頭設計~~
不要以為Omega保養品一定很油膩!
NO.NO.NO!
寶拉珍選是採『精華水凝乳』的質地!
按壓出來像乳液,不過不會滑落那種…
手指輕輕堆開,就化成水狀液態!
輕易的被肌膚吸收,而且清爽不黏唷!!
※紅豆通常輕壓1-2下,就能塗抹整臉哦!


S__20774918.jpg
【寶拉珍選】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
小銀瓶還添加了維他命C、E抗氧化功效
所以能夠淡化暗沉瑕疵,修護肌膚!
5種修護因子神經醯胺+膽固醇

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,防止外油內乾!
你們看,我的手塗抹了Omega精華乳後,
紋路都被修復了呢!皮膚也亮白一階,好厲害!


S__20774919.jpg
【寶拉珍選】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
今年的夏天,真的是太熱了!
(紅豆天生對陽光過敏…)
果然,高溫…讓肌膚處於易發炎的狀態…
然後,長痘痘啦!
我真的超怕長痘痘的,
因為紅豆身體代謝很差,
長痘痘消了就好,但是…痘疤啊…
我的痘疤沒有3個月是不會消失的!!


S__20774920.jpg
【寶拉珍選】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
Omega補充肌膚所需營養,能擊退暗沉、重拾平滑肌!
我天天早晚很勤勞地擦,努力了一個月!
哇哇!
我第一次大痘疤這麼快就消失了耶!
Omega脂肪酸,修復角質層真不是蓋的…
我真的要把
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供起來拜了啦…

S__20774921.jpg
【寶拉珍選】Omega+深層修復精華乳
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
不論是什麼膚質都可以使用哦!
油性肌膚:直接取代精華液與保濕,一瓶搞定!
混合肌膚:全臉薄擦,偏乾部位再加上乳液補強即可!
乾性肌膚:全臉擦上後,再塗上乳液or乳霜鎖水即可!
小銀瓶我們夫妻倆可以共用哦!
出遠門超方便的,省空間省重量!
寶拉珍選持續用,肌膚會越來越健康穩定哦!推薦給大家,收工!

附上寶拉網址:
https://goo.gl/hAPLFc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