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6908297.jpg
【歐萊富O-Life】雪薊白青春錠
大家看到紅豆,通常都會說:「妳好白哦!」
其實我天生是黑肉底!
小時候就不白,還是標準黃皮膚~~
但是…努力真的可以克服一切!
紅豆從大學就開始美白,
果真,我現在稱的上白皮膚的人了…(落淚…)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O-Life雪薊白青春錠

S__16908291.jpg
【歐萊富O-Life】雪薊白青春錠
美白這件事,真的不能偷懶!

你付出多少,得到的回饋就是多少!
所以對於美白,我根本不敢輕忽大意…
近來翻日本雜誌,
看到討論度最高的亮白聖品
O-Life雪薊白青春錠」
標題還寫「吃的童顏針」,是不是好吸引人,立馬幫大家試試!
外包裝:霧面玻璃瓶身+搭上銀蓋,簡約時尚!


S__16908292.jpg
【歐萊富O-Life】雪薊白青春錠
專利薊萃取:對抗肌膚黑斑、暗沉。
穀胱甘肽:阻斷黑色素生成,讓肌感透亮。
白藜蘆醇:啟動青春基因,增加抗老能力。
葡萄籽萃取:抗氧化,保護膠原蛋白,恢復彈性。
蓮子萃取:加速膠原蛋白合成。
葡萄籽萃取OPC,非常值得一提!
抗氧力:比維生素C強20倍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維生素E強50倍!

保養還是要聰明保養,才會事半功倍哦!

亮白產品記得一定要按照建議用量食用哦!

畢竟身體能夠吸收有限,妳一次吃整罐,也吸收不了啊…
PS.雪薊白青春錠是食品哦!
注意:對穀光甘肽過敏者、孕婦、哺乳婦女、嬰幼兒應避免食用。

S__16908294.jpg
【歐萊富O-Life】雪薊白青春錠
給大家看一下雪薊白青春錠長怎樣!
銀蓋旋轉打開後,還有密封膜!
撕開後,有乾燥劑對抗潮溼的台灣…
青春錠是扁圓型錠狀,
好處是:不會吞藥的人,也不太會卡住!


S__16908295.jpg
【歐萊富O-Life】雪薊白青春錠
雪薊白青春錠 本人有微亮感耶!
每天吃它的時候,我都覺得在吃亮亮的珍珠,好奢華哦!

保健食品,紅豆通常是早上空腹吃!(早上吸收好咩…)

S__16908296.jpg
【歐萊富O-Life】雪薊白青春錠
我目前是
雪薊白青春錠+膠原蛋白飲」一起吃!
反正雪薊白青春錠裡面的蓮子萃取,
正好可以加速膠原蛋白合成,
我就把它們擺一起吃!!
食用方式:一天2顆!搭配白開水使用。


S__16908298.jpg
【歐萊富O-Life】雪薊白青春錠
很多人問紅豆,妳就這麼白了,幹麻還一直美白?
因為,紅豆是一曬就黑的人,
有時甚至沒曬到太陽,也會黑…
(家裡的燈也會黑、出門坐車還是有紫外線啊…)
其實我也沒有要再更白!
只希望能夠維持現在的膚色、然後更均勻、更透亮!
雪薊白青春錠除了可以阻擋黑色素形成,
白藜蘆醇成份,還能喚醒肌膚的青春基因,
不只肌膚透亮,還能更年輕,真的一兼二顧…
紅豆食用2個禮拜,
感覺肌膚更透亮了!
這個月我忙到,天天睡不到5小時,
但我上妝還是好服貼,肌膚保水度依然很好!
夏天要來了,
今年有了雪薊白青春錠,對於陽光,我就不用戰戰兢兢了!
非常有感的亮白產品哦!推薦給大家!打完收工…

 

想看更多 O-Life雪薊白青春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42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