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284994.jpg
【豆腐盛田屋】花酵母精萃-豆乳潔顏皂
清潔,是我保養中非常重視的一環!
因為錯誤的潔顏品,
除了影響後續保養品吸收,
更可能會導致肌膚損害哦!

轉眼間,我家的陳星星也小五了!
步入青春期,開始有小粉刺的困擾……
為娘的我不敢大意,開始搜尋「天然的洗顏品」!

今天要介紹日本大人氣、狂銷357萬個、回購92.1%的豆乳皂~~

這個讓豆腐工廠女性職員,雙手回春柔嫩的美麗秘密!

S__3284995.jpg
【豆腐盛田屋】花酵母精萃-豆乳潔顏皂
日本三大秘境之一:椎葉村!
【豆腐盛田屋】就在這裡經營豆腐店…
【椎葉村村花】杜鵑花;
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:
就是
豆乳發酵原液+杜鵑花酵母精華
超高CP值花酵母精萃-豆乳潔顏皂
#溫和不刺激
#敏感肌、嬰幼兒皆可使用
#無著色料 #無香料 #無礦物油 #無合成界面活性劑


S__3284996.jpg
【豆腐盛田屋】花酵母精萃-豆乳潔顏皂
豆乳潔顏皂的外包裝:
純白紙質花形外觀、彈性紅繩點綴,十分簡約典雅!

(白色代表:商品的純淨 & 品質的堅持)
打開盒蓋,內部是紅白+少女心粉紅配色,完全日本味!
主角「手工製造」的豆乳潔顏皂,也有封膜好好的被保護著~


S__3284997.jpg
【豆腐盛田屋】花酵母精萃-豆乳潔顏皂
豆乳潔顏皂上頭有「花酵母」的印字Logo!
重量50g,我女兒拿起來剛好,不會太大不好掌握!
不過它們有附起泡網,手滑女孩…就更不用擔心了!
保存期限3年!但開封後要儘早使用完畢!


S__3284998.jpg
【豆腐盛田屋】花酵母精萃-豆乳潔顏皂
直接體驗給大家看嘍!
我非常建議大家使用起泡網,
因為有使用起泡網,
可以快速產生大量綿密的泡泡!

(對急性子的我來說,非常需要!)


S__3284999.jpg
【豆腐盛田屋】花酵母精萃-豆乳潔顏皂
豆乳皂非常易起泡!搓個二三下,泡泡就非常豐厚!
細緻濃密的泡泡,是帶走髒汙的功臣!
粗大空洞的泡泡,不但無法徹底清潔,
還可能因為摩擦力,導致肌膚損害哦!

花酵母精萃-豆乳潔顏皂
看看那微米級的細緻濃密泡泡,就是邁向水煮蛋肌的法寶啊!
(很淡的花香,接近無香!高濃縮度皂體,所以不容易融化那種!)
正確洗臉方式:1.用比肌膚溫度低的涼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清潔產品充分起泡,再使用於臉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千萬不要過度搓揉肌膚,動作要輕柔。


S__3285000.jpg
【豆腐盛田屋】花酵母精萃-豆乳潔顏皂
紅豆我本身是乾性肌膚!
使用豆乳皂洗臉後,肌膚非常乾淨、且洗後不緊繃~
畢竟隨著年紀增加,水分油脂逐漸減少,
洗顏產品不能破壞肌膚油水平衡,就更顯地重要!
豆乳發酵液+杜鵑花酵母萃取精華+水解玻尿酸
顯然都對我的肌膚,產生保濕力了!
而且手工製造皂的手法,會保留比較多的美容成分,
這就是我非常偏愛手工皂的原因…


S__3366914.jpg
【豆腐盛田屋】花酵母精萃-豆乳潔顏皂
好的潔顏用品,真的是一次就有感!
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& After~
濃密泡泡清潔力就是很威…

備註:紅豆本身是敏感肌…
(且對酸類、發酵類、花類萃取很挑…)
我第一次洗完,鼻翼有微微刺刺的fu,
但因為清潔效果我很滿意,所以就繼續使用!
使用一個禮拜左右,微刺感就消失了!

我本身真的是對發酵產品比較敏感啦!
但我家老公、11歲的女兒都沒有不適感…


S__3285001.jpg
【豆腐盛田屋】花酵母精萃-豆乳潔顏皂
豆乳潔顏皂製法單純、成分天然!
與市售的石油系界面活性劑不同,
所以全家、嬰幼兒都可以共同使用!

徹底清潔毛孔及老舊角質,還能同時保濕、撫平乾燥細紋!
可以洗去T字油光、又不會帶走兩頰的潤澤!

30天內不滿意全額退款…
難怪日本
狂銷357萬個、回購92.1%~
快點來用最純粹的方式,讓肌膚越洗越水潤吧!

附上官網網址:
 http://bit.ly/TM100bloggers
豆腐盛田屋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FUNOMORITAYAtw/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