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3021985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
日本的開架品牌KATE,2018又有新招術啦!
今年全球環繞著「光暈」話題!

#靈感是來自太陽及月球外圈的環型光暈色澤~
KATE這次是提出「柔彩光暈」的方法,
讓我們來看看,要怎麼畫個迷死人的眼妝吧!


S__33021986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
這次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,共有6色!
這次主要概念,就是「柔彩色」X「煙熏色」
每一盒,都幫我們搭配好 ↓↓↓
煙熏色:創造深邃雙眸
打亮色:賦予眼神自然光

還強調「一指畫圓」,眼眸立即圓潤立體!
讓我們可以3秒,立馬閃耀光芒哦…


S__33021987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
這次六色,通通都是流行色!
我選了3個「最容易上手、且不易失手」的顏色,來開箱給大家看!
(優雅棕紅RD-1陽光亮橘OR-1柔美粉棕PK-1)
另外3色顏色比較重,我又很少畫重色眼妝,所以這次先Pass!
(率性深卡其GN-1摩登藏青BU-1時髦深棕BR-1)
#但我還蠻想再買GN-1,因為廣告麻豆擦起來,真的有點太威了!


S__33021989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
不囉哩八嗦了!先試這3盒的顏色給大家看!
左→右~

A打底色:我最喜歡優雅棕紅RD-1的打底色,是最能遮住我暗沉眼皮的顏色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最無力的是柔美粉棕PK-1的打底色,因為顏色太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重度黑眼圈要是沒有先打底,非常難顯色…

B煙熏色:是用來大範圍暈染的顏色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最喜歡
優雅棕紅RD-1的煙熏色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其它2盒的煙熏色都是棕色系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有偏橘棕、跟偏咖棕,如此細微的差別,是真的蠻厲害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玫瑰酒紅色如此耀眼,真的很難讓人不愛它耶…

C打亮色:這格的亮片感很重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全沒有在客氣,也沒有要低調的意思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顯色度來說:RD1黃亮片>OR1橘亮片>PK1粉亮片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粉亮片對我來說,比較沒那麼好上色哦!畢竟我是重度黑眼圈患者啊…

D飾影色:6盒的飾影色,都有一點點的不一樣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格的彩度比較低,是很沉穩的顏色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創造深邃感、陰影的功力,也是一流!


S__33021990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
準備要來試在眼皮上嘍!
再來幫大家複習一下ABCD…

A打底色:是一盒當中最淺色的,是用來調整整個眼皮底色的!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如果妳跟我一樣是熊貓一族,請不要偷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皮飾底乳還是要先擦,不然後續眼影的顏色,就沒那麼漂亮嘍!

B煙熏色:是一盒當中最深色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範圍暈抹的話,會比較搖滾煙熏妝的感覺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淡雅眼妝的,就眼頭or眼尾點綴一下即可!

C打亮色:光澤感、亮片感重的一格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彩度很高,我個人認為:是這盒眼影中的靈魂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ATE主打只要手指輕輕畫圓,暈抹於上眼皮中央,就有柔彩光暈的效果。

D飾影色:低調的霧感、棕色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可以用來暈染煙熏色的界線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可以畫在眼窩,創造深邃立體的眼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#拿來畫鼻影,也非常合理…

S__33021991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:優雅棕紅RD-1
眼影盒的外盒,都有教大家ABCD基本眼影畫法!
但因為我想要畫小清新的感覺,
所以B煙熏色,就不會使用太多,我只塗在上、下眼尾1/3;(就是畫ㄑ字型這樣…)

D飾影色也沒有規定,一定要畫在哪裡!
我覺得只要想要:模糊界線、創造陰影、打造深邃感的地方,通通適用!
所以拿去畫小臉陰影、立體鼻影,完全OK!不要太被限制住了…要活用活用!
C打亮色,我真得覺得是主角!
我非常喜歡RD-1這盒的打亮色(亮片黃),
因為亮片黃的彩度非常亮,顯色度又非常好!
跟酒紅色搭配起來,真的是美呆了!是仙女等級這樣…


S__33021992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:優雅棕紅RD-1
妳們看看!這盒的顏色對比度是不是超美的!
難怪各大雜誌小編都極力推薦,RD-1必敗啊!
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盒,歡迎大家快快入手…我是來推坑,沒錯…


S__33021997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:優雅棕紅RD-1
真的很美!我覺得會缺貨,允許妳們先去買,再回來看我的文章…哈哈!

S__33021993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:陽光亮橘OR-1
這盒本身就是走清爽陽光派!
所以這盒的煙熏色是淺淺的棕色…
因為B煙熏色不重,
所以我眼頭、眼尾上下1/3都畫,並不會有太濃妝的顧慮…
C打亮色:亮橘色的彩度也不會很誇張,完全就是日常必備妝!很可以買~


S__33021994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:陽光亮橘OR-1
很清新的橘色系吧!
而且這個橘,完全不顯黑哦!算是不挑膚色的一款!


S__33021999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:優雅棕紅RD-1陽光亮橘OR-1
這2色是我最常畫的,給各位妞兒參考嘍!

S__33021995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:柔美粉棕PK-1
購買粉色這盒的妞兒要注意!
如果妳也是黑眼圈一族,記得要先擦眼皮飾底乳啊…
我是要測試眼影的顯色度,所以我沒有擦眼皮飾底乳校色哦!
所以這盒的A打底色我拍起來沒有什麼顏色,只有微微的亮片感而以…


S__33030152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:柔美粉棕PK-1
我盒的B煙熏色我很喜歡,我常常拿去代替OR-1那盒的煙熏色!
因為OR-1那盒的B、C二色太相近,
而PK-1這盒的
B煙熏色,顏色比OR-1深,
拿去換掉OR-1的B格,我覺得眼睛會比原來那盒的配色有神耶!

#上圖是:OR-1的C格+PK-1的B格。

S__33021996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:柔美粉棕PK-1
PK-1這盒C打亮色,彩度比較柔!
對熊貓眼+沒用眼皮飾底乳的我,好折磨啊!
雖然多上幾次,顏色就上去了,但要一直疊…好累!
所以,不要老是說眼影不顯色!
這是色彩學的問題,就跟為什麼淺色頭髮要先漂淺的道理,是一樣的!

但這盒粉色真的很粉嫩!是約會必敗色啊…甜美系限定!

S__33021998.jpg
【KATE凱婷】 微熏光暈眼影:
優雅棕紅RD-1
今天的開箱,就到這裡結束嘍!希望對妞兒們選色有幫助哦,晚安!

•    附上網址:http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events/2017/KATE/20180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