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0971530.jpg
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。
【日本味王】健美孅AB膠囊
紅豆是個大食怪…
一天5餐是家常便飯!
最可怕的是:我沒有運動習慣…
現在年紀35歲了,代謝變得更差了!
7/02我去做了身體測量,我身體代謝差到,
我一天只要吃超過1000卡,就全囤積在我身上…
難怪我覺得,我的褲子怎麼愈來愈緊的樣子啊…


S__20971529.jpg
【日本味王】健美AB膠囊
想要瘦下來,要少吃多動
但紅豆我嗜吃如命,肚子餓就會心情差那種…
短時間內要我馬上改變飲食習慣,也不太可能!
而且太劇烈的改變,很痛苦!會容易讓人放棄!
但想瘦,飲食佔了70%,又該怎麼辦咧?


S__20971531.jpg
【日本味王】健美AB膠囊
想瘦,當然也是要動動腦的呀!

這次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日本味王-健美孅AB膠囊
我克制不了自己的口腹之慾,
但現在有很多專利技術,可以幫助我們抑制食慾!
只是世面上產品百百種,該如何選擇呢?

1.選信賴可靠的大廠
2.成分要是食品才安全

日本味王就是我的選擇,
而且這次新品,是全方位複方配方!
讓我再也不用對美食卻步啦…


S__20971535.jpg
【日本味王】健美AB膠囊
這次日本味王推出一個前後夾攻的方式,
一整盒的健美孅,有2種膠囊哦!
A:餐前調理:抑制美食慾望;
B:餐後順暢:促進新陳代謝。

A:餐前30分鐘食用1顆,想加強效果可食用2顆!
B:餐後30分鐘內食用1顆,
想加強效果可食用2顆!
一天食用1-2次!
紅豆是晚餐、宵夜前吃!
    因為我家早午餐忙,早餐午餐其實我吃不多!
    所以大家挑自己吃比較多的那餐前後食用即可。

    (或者是應酬、朋友聚會前食用,就不會掃興了!)


S__20971538.jpg
【日本味王】健美AB膠囊
紅豆也是很不會吞藥那種…
健美孅AB膠囊小小的哦!不會有吞嚥困難這樣…
(我飯都嘛大口大口吞,怎麼藥大一點就會吐出來啊…笑…)
A:淺咖啡色膠囊
B:咖啡色膠囊
膠囊沒有一般的藥味,反而還有草莓、覆盆子香香的味道咧!
AB膠囊顏色,老是忘記也沒關係,
膠囊的背面有清楚的標示,不需擔心吃錯順序!


S__20971537.jpg
【日本味王】健美AB膠囊
跟紅豆一樣,愛速食、戒不掉零食的…AB真的是好幫手哦!
A:餐前阻斷!
      膠囊粉末會包覆多餘的油脂,讓我們不會吸收過多的熱量!
B:餐後代謝!
      膠囊有美國專利活性薑黃萃取技術,
      保留薑黃中95%以上的活性成分,讓代謝更有感!


S__20971533.jpg
【日本味王】健美AB膠囊
每次只要覺得自己,好像褲子又變緊了…

我就會用A膠囊來抑制自己的食量!
吃個一個禮拜,就會發現自己沒有那麼會吃了!
所以我都是使用A膠囊來把自己的胃變小!
讓自己自然而然,不需要這麼多食物,自然就會瘦了!
(但是如果你吃了A膠囊,不餓還是硬要吃,那就沒救了!)
(想要瘦身,還是要有決心,膠囊是輔助,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意制力…)


S__20971534.jpg
餐後B膠囊,就是錦上添花用的!
讓代謝加速,排便順暢,維持窈宨體態!
(紅豆本身會便秘,水喝不夠,吃B膠囊也不會上廁所…所以還是要多喝水才行!)
好的產品,還是要正確的使用方法!
就像找了好的減重醫生,但你不按照醫生指示,還是不會瘦的!
要瘦下來不會太難,只要好的飲食習慣養成,相信大家都能成功哦!一起加油!打完收工!


想看更多 日本味王-健美纖AB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48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