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0905986.jpg
【Banila co.】貝妮拉 Zero卸妝膏手
Banila co.是來自首爾的專業輕時尚美妝品牌!
品牌宗旨:清新美麗~
讓我們透過簡單的步驟,
輕鬆打造屬於自已的光透肌…
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,在韓國早就賣到翻掉了!
是韓星指定御用卸妝凝霜! (代言人太妍自己也超愛)
還是韓國人氣美妝節目評比第一名,
現在每2.8秒就賣出一瓶呢!


S__20905987.jpg
【Banila co.】貝妮拉 Zero卸妝膏手
大家不要怪我,又來放火燒你們了!
我自己也是被韓妞燒的不要不要!
每次看到韓妞們白裡透紅的肌膚就好羨慕…
所以,決定要來『複製韓妞保養術』!
保養…首重清潔!

第一步卸妝,絕對絕對…不能省略!
讓我來示範一下,韓妞的聰明卸妝術吧!


S__20905988.jpg
【Banila co.】貝妮拉 Zero卸妝膏手
這瓶Bamila co.卸妝霜,怎麼會這麼夯咧?
讓我來說明一下…
咳咳…
有在化全妝的妞兒應該都知道,
化妝其實不麻煩,麻煩的是卸妝啊~~
(說到這裡,大家應該心有戚戚焉吧!)
因為台灣氣候悶熱潮溼,很多彩妝都是防水防汗的!
不脫妝很棒沒錯!但是…超難卸的!
下班回家累的要死,還要一層一層卸妝!
(眼唇比較難卸,都要另外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)
卸個妝而已,還要瓶瓶罐罐,累死人了!
導致好多妞兒乾脆不化眼妝,眼睛沒神就算啦…
(如果突然遇到心中的主君,那只好gg了…)


S__20905989.jpg
【Banila co.】貝妮拉 Zero卸妝膏手
為了妞兒們天天完美的帶全妝登場!
首先要解決卸妝的方便度
登愣!!

救星來嘍!
卸妝潔顏保濕鎖水  一瓶完成!
而且
 Zero卸妝霜是雪酪狀!
(出國再也不用怕,卸妝液會打翻在行李箱裡了)


S__20905990.jpg
【Banila co.】貝妮拉 Zero卸妝膏手
Zero卸妝霜是罐裝的,每盒都有附小挖勺哦!
透明薄蓋上,有小挖勺的專屬位子,不用怕用不見…
而且,卸妝霜的使用量非常省哦!
一個10元硬幣大小的凝霜,就可以卸全臉哦!
不多說了,我們來實際使用一遍吧!


S__20905992.jpg
【Banila co.】貝妮拉 Zero卸妝膏手
為了增加卸妝難度,
紅豆今天使用防水的眼線液+眼線膠,
眉彩的部份,也是防汗的眉粉+眉彩膏!
還有防水睫毛膏+持色唇彩……


S__20938807.jpg
【Banila co.】貝妮拉 Zero卸妝膏手
看到沒!紅豆今天可是全妝上陣呢…
我今天卸半邊臉,給大家看差別!
所以,我只取5元硬幣大小的量…
手乾、臉乾的狀態下使用哦!
然後輕柔的以畫圓圈方式,在臉上按摩!
大約5-10秒,彩妝就立刻被溶解了,好厲害!


S__20938808.jpg
【Banila co.】貝妮拉 Zero卸妝膏手
之後呢!
依個人習慣,用化妝棉擦淨;或是直接以清水洗淨,都可以!
你們看上圖,
紅豆棕色眉彩膏完全不殘留!
咖啡色眼影的細亮片也完全不見…
(紅豆有黑眼圈,上眼皮不是卸不乾淨,是我本身就是咖啡色啊…)
眼睛部分我真的很驚訝!
因為我並沒有特別搓揉,只是輕輕帶過!
卸完,我眨眨眼,防水睫毛膏真的卸的好乾淨!


S__20938809.jpg
【Banila co.】貝妮拉 Zero卸妝膏手
Zero卸妝霜有天然植萃多重保濕!
卸妝完,肌膚完全透亮、不緊繃哦!
木瓜酵素:溫和代謝老廢角質。
西印度櫻桃萃取:豐富維他命C,有效嫩白肌膚。
柳蘭葉萃取:強大抗氧功效,延緩肌膚老化。
甜茶葉萃取:深層保濕補水。
當歸根萃取:活化修護肌膚。
南非茶葉萃取:能調理舒緩肌膚不適狀況。


S__20938815.jpg
【Banila co.】貝妮拉 Zero卸妝膏手
卸完妝,紅豆肌膚的保水度31%→38%
油脂47%→下降到25%標準範圍!
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卸妝膏手啊…


S__20938810.jpg
【Banila co.】貝妮拉 Zero卸妝膏手
這個
比油清爽比水潔淨保濕不緊繃的卸妝膏手!
零殘留零油感零刺激零緊繃接睫毛適用!
真的一招還我漂漂肌!!
現在每2.8秒銷售一罐!
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哦!打完收工!
附上網址:https://www.banilaco.com.tw/event/2017zero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